Get your ow
n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guest book older newest entry

2018-07-21 - 10:39 a.m.

多少人說我可以外遊多精彩
多少人說我有個家姐來真好
但在我內心裡卻一直在念著
請把生活還給我
雖然你來的這五個星期
每個周未日都過得好精彩
沒有任何空虛及失落
尤其是好彩有家姐你
跟我渡過了這難捱的
七月廿二日這日子
但當我一聽到你預告
明年三月再重臨
我有種即時倒數的感覺
這八個月240日的日子
肯定好快又再過去了
我好想講其實我並不喜歡外遊
我好想講其實我並不想你回來
但這些說話我都只能
雖然我會向某上人暗示
但說話都只能吞到肚裡去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