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
n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guest book older newest entry

2018-06-14 - 5:19 p.m.

分開的第四年生日
你沒有在微信發來
但依然有發來短信
我心確實有點驚喜
但很快我就遺忘了
我一直在想有沒有
你今年倒底有沒有
說忘記你了還沒有
說我仍是在乎你嗎
但我又不至於這樣
可能這就是個過程
在乎與不在乎之間

?lt;/P>

previous - next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